写给你【今天,你的过得好吗?】

马上就是10月底了,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。过了今年我就30周岁了,一个在众人眼中尴尬的年龄,还不能确定如果你在19年还不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话,我是否能坦然面对。但是我既然每种花都有自己的花期,那我也没什么奇怪的。说实在的,2018年走过来,我应该是成长了不少。没有我参与的你的生活里,你是否也像我这样,经历过超过自己预料的事情?遇到温暖的人,但是却不能相伴一直走?经过这一切,我希望你仍然相信爱情,仍然满怀希望,期待我的到来。

还有,今天,你过得好吗?开心的事是什么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 )

© 以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