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完全的奉献”

【什么叫做完全奉献呢?是“整个生命的完全,整个思想的完全,整个心态的完全,整个理性的完全,整个信仰的完全,到他的面前来”。】

今天看到唐崇荣牧师的这个解释。我突然好像发现自己从未奉献,更别提完全奉献了。

生命的完全奉献,该是怎样的呢?就是不管生死祸福都交给主管,不再因此担忧或者为此自己做点什么,来使事情变得更好或者更坏?

思想的完全奉献,该是怎样的呢?是说自己的思想观念要完全在上帝的心意里面?不再用自己已形成思想价值观(包括所谓先进的、积极的、向上的、流行等)来定义正确的或者错误?

理性的完全奉献,该是这样的呢?是把自己所谓的理性,完全理性在神的话语中,不再跳出神的话,而用所谓的理性来做选择,做判断?

我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,”舍己“、”虚己“这两个词闪烁在脑海中,是不是完全的奉献,简言之,就是”舍己“,只有神,全部归给神?

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……

评论

© 以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